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刘易斯领先一杆 冯珊珊并列63

2011年07月09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LPGA巡回赛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在科罗拉多州的Broadmoor球场进行了首轮补赛和部分第二轮比赛的争夺。美国球员斯塔西-刘易斯(Stacy Lewis)当地时间周五完成了29洞,在雷雨降临前以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领先。韩国球员金寅璟和美国球员莱恩-奥图勒落后一杆,位居并列第二位。

周五对于球员和其他所有人来说都是漫长的一天,因为还进行了首轮的补赛。美国球员刘易斯是今年的纳比斯科锦标赛冠军,她先是在首轮比赛打出了68杆,然后在迅速吃完午餐后完成了次轮11洞的比赛,打出了低于标准杆1杆。随后在乌云到来狂风大作后,刘易斯并不像大部分球员一样显得情绪低落。

“对我来说现在暂停比赛真的是好事。”刘易斯赛后说,“我的腿现在真的很重。”她在纳比斯科锦标赛夺得个人的首个大满贯赛冠军时,最后一轮曾与世界第一 曾雅妮分在同组出发。

对于美国女子公开赛本身来说,夺冠显然不是一件易事。再说,本届比赛启用的Broadmoor球场海拔达到6700英尺,球场长度超过7000码,甚至在正常每天18洞的比赛日程安排下也不容易打。不过本周,比赛除了日程安排被因雷雨迫改变外,其它都还是照旧。

星期四首轮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还有131位球员呆在球场上比赛或是还未开始开球。这种情况下,刘易斯和很多球员都必须在周五完成更多的比赛,也就是说她们要在周五尽量完成36洞的比赛。她们在完成首轮比赛后,冲冲忙忙就赶回了球场继续比赛。

中华台北球星曾雅妮前不久刚刚夺得LPGA锦标赛冠军并创造大满贯赛纪录,本周她如果夺冠便可以实现包揽女子四大满贯赛冠军。曾雅妮今天总体发挥不是很理想,她目前的总成绩才高于标准杆3杆,在次轮还剩7洞待打的情况下落后领先者7杆。

与曾雅妮分在同组的是卫冕冠军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她在比赛暂停前第二洞一切一推捉到小鸟,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杆,成为了目前成绩榜上拿到红字的10位球员之一。

中国内地球员冯珊珊首轮打出了76杆高于标准杆5杆,次轮还未开球暂时排在并列第63位。内地业余球员 林希妤首轮打出72杆,次轮完成9洞仅拿到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总成绩高于标准杆6杆暂居并列78。林希妤是第一次进入美国女子职业赛阵容,她今年有机会在美国橡树谷受训,随后参加了公开赛的36洞资格赛,以替补的身份最终获得了参赛资格。(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