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邓华德称男篮存伤病隐患 周鹏肘伤需恢复4周

2011年07月09日2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男篮于今天下午抵达江苏昆山,备战男篮四国赛。当天下午17点到18点,男篮进行了适应性训练,不过,主教练邓华德(微博)表示目前队伍存在一定的伤病,情况不是特别乐观。

当天的训练时间安排了一个小时,中国男篮在前40分钟进行了封闭的战术演练,后面练习投篮的时候才对媒体开放。训练场上,莫科、张兆旭、于澍龙(微博)、张庆鹏(微博)和易立5名队员身穿白色训练服,其余的队员都穿着红色训练服。助理教练李楠(微博)带着中锋队员在一块场地练习掩护和接球后转身投篮,邓华德和另一名助教恩纳克则在另一块场地上带着锋线队员们进行练习。当天,周鹏和张博(微博)缺席了训练。

“首先,我应该向大家做一下伤病报告,”在媒体采访邓华德的时间,他主动开口幽默地说道,“现在我们的球队有一些伤病,易立的脚踝崴到了,而且伤得比较严重,我不会急于让他打比赛,希望他能一天天好起来。张兆旭的脚踝也受伤了,虽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我觉得他康复的时间要比易立稍微久一些,希望他能在亚锦赛之前恢复吧。”同时,邓华德还提到队中两名缺席训练的人员周鹏和张博,“昨天我们在北京训练的最后,周鹏在落地时摔到了他的胳膊肘,感谢上帝,在检查之后虽然他的胳膊肿起来了,但是没有骨折。不过根据情况来判断,周鹏的恢复大概需要4周左右的时间。而张博没有什么太大问题,今天发烧了,队医已经带他去医院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