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曼城抢堕落天使 苏格兰1号身价600万镑

2011年07月09日19:5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曼城抢堕落天使 苏格兰1号身价600万镑

阿森纳曼城都看中了桑德兰的苏格兰国门戈登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今夏很希望引进一位稳定的门神坐镇,在接洽了多人无果后,教授将目光对准了桑德兰的苏格兰1号门神戈登。英国媒体透露,阿森纳方面希望用400万英镑收购,但和桑德兰的心理价位相差200万。同时,英超新贵曼城也非常看好戈登,希望将其招致麾下。

戈登今年29岁,是苏格兰现役主力门将。此前他曾经效力于苏超劲旅哈茨联队,2007年夏天,他转会加盟桑德兰,转会费达到900万英镑,一度成为英超门将转会费第一人。在桑德兰阵中,戈登原本一直担任主力门将位置。但在2010-11赛季,桑德兰主帅将戈登赶到了替补席,比利时人米格诺雷特成为黑猫军团的主力门神。在这种情况下,戈登萌生了离开桑德兰的想法。

戈登和桑德兰方面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如果今年夏天桑德兰方面没有将其送走,那么一旦明天合同到期,戈登就将成为自由人,届时桑德兰将得不到一分钱转会费。在这种情况下,无意留人的桑德兰方面已经表示,只要价格合适,就会同意戈登转会离去。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戈登的身价约为650万欧元。如此价廉物美的球员,自然引起了英超球会的兴趣。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相中了戈登。门将位置一直是阿森纳的短板,阿穆尼亚早已得不到信任,斯泽斯尼、法比安斯基等新人又缺乏经验。上赛季在门将受伤的情况下,阿森纳甚至无奈召回已经退役的德国老门将莱曼救火。为了避免这样的尴尬再度发生,温格希望在今夏引进一位表现稳定的门将。此前包括雷纳、多尼在内的门将都曾和阿森纳传出绯闻,但却不见下文。如今,戈登进入阿森纳的视野。

据悉,阿森纳希望给出400万英镑收购戈登,但桑德兰方面的心理价位则为600万英镑,为此双方仍处于斡旋阶段。值得注意的是,戈登也引起了曼城的兴趣。虽然他们拥有三狮军团主力门神哈特,但替补门将吉文已经准备转回,曼奇尼希望得到一位表现稳定的替补门将,戈登成为备选方案。曼城的介入让桑德兰拥有了抬价的资本,这也是他们至今咬定600万英镑不松口的原因。

虽然双方在转会费问题上还有200万英镑的差价分歧,但毕竟戈登的身价最多只有600万英镑,这并非一个难以接受的数字。所以英国媒体预测,在多轮拉锯战之后,阿森纳有可能最终同意桑德兰方面的报价。虽然戈登在上赛季沦为替补,但是他的能力依然得到认可。在著名的FM足球经理游戏中,戈登也是潜力超高的“妖人门将”。如果能够来到酋长球场,相信他将加固枪手防线上的实力。同时,戈登也对外表示,希望离开光明球场,并且期待豪门俱乐部的收购。从这个角度分析,阿森纳得到戈登的可能性非常大。(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