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休伊特双打制胜助澳洲领先 盛赞中国组合不错

2011年07月09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微博)) 在如愿帮助澳大利亚队拿下关键的双打比赛后,澳洲昔日世界头号选手休伊特显得非常轻松。

今天的北京国际网球中心几乎座无虚席,多数人都是冲着休伊特来看球的。这位两次大满贯得主虽然受到伤病困扰状态下滑,但是他的影响力和在中国的人气还是让他最受支持。“每次来中国打球都很棒,我仍然记得2002年在上海大师杯获胜,成为世界第一。这是我最好的回忆,那是我最喜欢的比赛,我知道这里有很多人支持我。”休伊特开心地回忆道。

这场比赛,他和古奥西尼之间的配合虽然并不太默契,但是两个人在中国组合面前还是显得经验丰富,在三盘比赛中都实现了破发,最终直落三盘击败了中国组合。“我们打得不错,我们赛前计划得不错,我们很有自信,我们配合得也不错。”休伊特对于这场完胜显然非常满意。而搭档古奥西尼无疑是今年的最大功臣,他出色的发球让他的每个发球局保得轻松无比。“我们自己发挥了水平,他们配合很不错, 休伊特的回球很出色,而我在接发球和网前都不错。”

至于整场比赛,休伊特表示中国组合发挥还不错,“不错,这场比赛不是有很多制胜分,他们打得很不错,他们可能经常对付一些比较低水平的比赛,赢得了不少的自信。我和古奥西尼打得很聪明。”

来中国很多次的休伊特一直对这里有着很好的印象,特别是在上海大师杯上的出色表现曾经帮助他实现世界第一,在他看来北京和上海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我们去了不少很棒的餐厅,当地的朋友也帮助我们很多,业余时间我会和队友打打保龄球,备战还是非常踏实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