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大连阿尔滨2-1逆转沈阳东进 莫雷拉梅开二度

2011年07月09日18: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阿尔滨2-1逆转沈阳东进 莫雷拉梅开二度

莫雷拉梅开二度助阿尔滨逆转(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进行,大连阿尔滨队主场2-1逆转沈阳东进队。上半场第16分钟,首次为东进队出场的韩国外援李允燮为球队首开纪录,而阿尔滨队外援莫雷拉在5分钟之后推射空门得分,将比分扳为1-1平。下半场第89分钟,莫雷拉的入球帮助大连阿尔滨队主场2-1逆转对手。

本场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外援金尼因为累积三张黄牌停赛,新近加盟的外援卡贝萨斯首发出任单箭头。前不久从北京八喜转会而来的王君,本场比赛出现在替补席中。而在二次转会中加盟沈阳东进队的韩国外援李允燮在本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开场仅4分钟,沈阳东进队在阿尔滨进去弧顶处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外援萨博利奇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发出前场界外球,卡贝萨斯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一脚射门,可惜哥伦比亚人的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守门员 张晨问问将球抱住。

第16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首次代表沈阳东进队出战的韩国外援李允燮左路长驱直入,在连续晃过阿尔滨队多名防守队员后内切射门,皮球应声入网,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1-0领先。

主场作战的阿尔滨队面对落后的局面,进攻组织依然耐心沉稳。第21分钟,胡兆军中路发动长传进攻,东进队门将张晨出击与本队的后卫撞在一起,莫雷拉机敏前插,轻松将球推进球门,大连阿尔滨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23分钟,沈阳东进队左路进攻,外援萨博利奇在左路边线大约距离球门35米的位置突施冷箭,皮球入炮弹一样飞向球门,好早阿尔滨队守门员于子千反应神速,飞身将球脱出横梁。第31分钟,东进外援萨博利奇挑射,皮球擦着阿尔滨球队左侧的立柱飞出底线。

第34分钟,沈阳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东进队身高马大的外援瓦休抢点头球射门高出横梁。

第39分钟,大连阿尔滨队换人,二次转会加盟球队的王君换下郭辉。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两队均未创造出破门机会,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室。

下半场开始后,大连阿尔滨队渐渐的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49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胡兆军将球传向球门后点,常琳右脚垫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阿尔滨队错过了一次将比分反超的好机会。

第58分钟,沈阳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带球突破形成单刀之势,在禁区左侧强行起脚射门,皮球被反应神速的于子千飞身扑出底线。第61分钟,沈阳东进队用李健换下梁宇驰。随后,大连阿尔滨队也作出换人调整,孙铂上场换下周通。

第65分钟,王君左路带球突破被对方防守球员侵犯,主裁判判给大连阿尔滨队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胡兆军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滑门而过。第71分钟,沈阳东进队用郝永赫换下前锋瓦休。沈阳东进队用一名后卫换下外援前锋,主帅加强防守的意图十分明显。

第7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胡兆军将球罚入禁区,卡贝萨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5分钟,王君边路突破送出传中球,莫雷拉中路飞身冲顶,险些将球顶入球门。

第83分钟,阿尔滨队在距离球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卡贝萨斯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着球门立柱飞出底线。

第87分钟,沈阳东进队断球反击获得前场3打2的机会,阿尔滨队队长常琳飞身将东进队的传中球挡出边线,此时东进前锋萨博利奇已经包抄到位,可以说常琳的防守让阿尔滨队逃过一劫。

第89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取得进球,莫雷拉在混战中将球打进。大连阿尔滨队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绝杀,连续第三个主场逆转对手。

最终,大连阿尔滨队依靠外援莫雷拉的梅开二度,主场2-1逆转沈阳东进队。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名单(4-2-3-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16-科迪夫、27-常琳、3-赵和靖;

后腰:6-朱晓刚(73’7-吴庆)、20-莫雷拉;

中场:12-周通(63’29-孙铂)、10-郭辉(39’39-王君)、14-胡兆军;

前锋:26-卡贝萨斯

沈阳东进首发名单(4-4-2):

门将:30-张晨

后卫:3-李允燮、6-刘毅、18-杨剑飞、5-任鹏(44’32-毛开宇)

中场:35-梁宇驰(61’2-李健)、16-李根、15-乐倍思、7-牟永杰

前锋:10-瓦休(72’24-郝永赫)、9-萨博利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