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男篮抵达上海备战四国赛 邓华德闭口不谈姚明

2011年07月09日16: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9日江苏昆山讯(记者 张品(微博)中国男篮于今天中午11点30分乘坐CA1557航班由北京抵达上海,之后转乘大巴于下午16点左右抵达江苏昆山,也是男篮四国赛的第一站。

下午14点左右,中国男篮抵达了上海机场,在提取行李的时候,一些球迷认出了男篮队员,纷纷走过来要求签名合影,队员们都尽量满足了球迷的要求。不过,现场有一名中年女球迷可算是最有福气的,她要求与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合影,而帮她拍摄合影的则是男篮队员王治郅。而一名男球迷则冲出人群,兴奋地指着邓华德冲身边的朋友喊道:“这就是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虽然听不懂中文,但却礼貌地用中文回应了一句,“你好!”引起阵阵笑声。

值得一提的是,当男篮队员和随队媒体抵达上海的时候,姚之队关于姚明退役与否的官方声明已经出炉,本月20日他们将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一些男篮队员们还议论起来。许多上海本地媒体也前来接机男篮,有人提出希望邓华德能够在机场外接受一个简短的采访,不过,邓华德都对媒体婉言谢绝。

从上海前往昆山的路上,下起了暴雨。大约16点左右,男篮队员们抵达了酒店,稍事休整之后,他们将在今晚17点至18点进行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明天下午16点,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四国赛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黑山国家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