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武汉市授予李娜“功勋市民”称号 奖励50万元

2011年07月09日15: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汉市授予李娜“功勋市民”称号 奖励50万元

武汉市授予李娜“功勋市民”称号并奖励50万元(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新华网武汉7月9日电(记者李鹏翔)武汉市委、市政府9日召开表彰大会,对勇夺法网冠军的李娜授予“武汉功勋市民”荣誉称号,并给予50万元人民币奖励。

据介绍,“武汉功勋市民”荣誉称号是武汉市委、市政府首次设立的,李娜是获得这一荣誉的第一人。表彰大会指出,李娜开创了中国乃至亚洲在网球四大满贯赛上的历史,为祖国和家乡武汉赢得了巨大的荣誉;为表彰李娜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为家乡体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经研究决定,授予李娜“武汉功勋市民”荣誉称号,同时奖励李娜50万元。

接过荣誉证书的李娜高兴地说:“法网夺冠对于我个人、家人以及关心我的朋友来说,都是一个美好的时光,在未来的日子里也将伴随我一生。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武汉人,我对这个城市充满了感情,每当比赛中出现任何状况,我都会用武汉话给自己加油,感谢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和关爱。”

大会还号召武汉全市各界、各条战线向李娜学习,学习她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为国争光、追求卓越的精神,立足岗位,发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武汉城市精神,为武汉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