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四国赛练兵对手实力强 中国男篮尽遣新老强将

2011年07月09日14:10三秦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2011年亚洲男篮锦标赛抽签结果出炉,中国男篮的备战也进入了最后阶段,而昨日记者从中国篮协获悉,2011年四国男篮对抗赛将于 7月 10日至 17日进行。届时,中国队将与黑山队、土耳其队和澳大利亚队交手。由于此次参赛的队伍均实力不俗,这对于9月即将参加在武汉打响的亚锦赛的中国男篮来说,无疑将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

在本次四国对抗赛的参赛队伍中,澳大利亚队是大洋洲的绝对霸主,男篮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是第5名,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为第4名,在2010年土耳其世锦赛夺得第10名;土耳其队是一支欧洲强队,历史最好成绩是曾获得2001年欧锦赛亚军,2010年世锦赛亚军,他们的优势在于队员之间配合非常默契,平均身高非常高,整体实力堪称欧洲一流,队中还有多名在NBA(微博)和欧洲联赛打球的球员;黑山男篮则一直是前南斯拉夫的主力军,2002年世锦赛塞尔维亚和黑山联合组队,获得世锦赛冠军。

据记者了解,面对如此强手,中国男篮也将派遣强将全力出战,除刘炜、王治郅、朱芳雨等老将外,年轻队员张博(微博)、西热力江、苏伟(微博)等也将获得表现自己的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