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弗老大:姚明是我的好兄弟 他帮助我渡过难关

2011年07月09日13: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美媒体报道姚明已经决定退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曾与姚明在休斯敦火箭并肩作战的史蒂夫-弗朗西斯通过微博客表达了对姚明的敬意,弗朗西斯坦言姚明是他的好兄弟,他非常感谢姚明为他提供的帮助。

当姚明在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加盟火箭时,弗朗西斯是火箭的当家球星。弗朗西斯为姚明提供了无私的帮助,姚明能够迅速在NBA(微博)立足,与弗朗西斯的支持密不可分。姚明和弗朗西斯在火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即使弗朗西斯后来被火箭送走,姚明与弗朗西斯之间的兄弟之情并未终止。

恃才傲物的弗朗西斯曾经陷入人生低谷,无论在赛场内外都遇到麻烦。在那段日子里,姚明向弗朗西斯伸出援手,这令弗朗西斯至今难忘。如今姚明决定退役,弗朗西斯通过微博客向姚明表示了感谢。“我的好兄弟姚明,他帮助我渡过难关,不仅仅是在篮球技术方面,在商业领域也是如此,”弗朗西斯在微博客中写道。

姚明决定退役令许多与他合作过的球员感到难过,特雷西-麦克格雷蒂、凯尔-洛瑞和查克-海耶斯等球员,均通过微博客向姚明送上祝福,已经离开火箭的“神鸟”卡尔-兰德里也在微博客中表达了对姚明的难舍之情。“姚明不仅仅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的为人也非常好,”兰德里写道,“我们爱他,我们会想念他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