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姚明真的要说再见 > 正文

外媒传姚明退役遭辟谣 努力康复为圆一桩心愿

2011年07月09日11:47华奥星空杨宝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7月9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据雅虎体育专栏记者阿德里安报道,NBA(微博)联盟传出消息:中国球员姚明已经决定退役。但对于了解姚明的人来说,一旦姚明决定退役,他会第一时间举行发布会公布此消息并放弃所有的康复努力。但时至今日,姚明依然在努力康复。因为他还有一个目标——让女儿懂事后看到他现场打球。

在篮协确定姚明不能参加亚锦赛后,相关姚明的讯息再次受到外界关注,在篮管中心的相关领导确认姚明目前还未完全恢复后,外界对姚明退役的猜测就更加确认。而姚明在一个月前也表示自己只恢复了不到50%,要想走到赛场上还需要百分百的康复及康复后进行系列的训练才可以回到赛场上。姚明自己的态度则很清晰,他希望自己能够在11月份前后返回训练场并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做最后的努力,如果届时姚明无法上场比赛,那么他将彻底退出篮坛。

据了解,继姚之队否认姚明退役的消息之后,火箭官方也否认了此消息。此外,姚之队对外界透露,具体情况最终看来还要由姚明本人宣布才能证实。换句话说,如果姚明退役,他会安排发布会告知国内媒体及所有球迷。

您认为姚明这次真要退役了吗?
0
0
不是

相关专题:

姚明真的要说再见了吗?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