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门前混战神锋抓住良机 格雷罗助秘鲁晋级在望

2011年07月09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门前混战神锋抓住良机 格雷罗助秘鲁晋级在望

德甲神锋格雷罗犀利突破对手

腾讯体育讯 首战逼平弗兰领衔的乌拉圭队,此战的对手又是2队出战的墨西哥队,所以在媒体看来本场比赛秘鲁会轻松的取得一场胜利。但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秘鲁队一直到了全场比赛的第83分钟才完成破门。而完成绝杀的英雄正是效力于汉堡的前锋格雷罗,这个进球不仅仅是帮助秘鲁取得胜利那么简单,更主要的是秘鲁队凭借此场胜利积分达到了4分,晋级的希望十分大。

阿根廷美洲杯的比赛继续进行着,总体的感觉就是不温不火。东道主阿根廷两连平、由弗兰领衔的乌拉圭两连平、巴西被弱旅委内瑞拉逼平,就是这样一个冷门迭爆的美洲杯,但是比赛却十分枯燥乏味。此战秘鲁与墨西哥的交锋,过程也是比较无趣,除了两次击中门框之外,前80分钟看的球迷昏昏欲睡,然而在第83分钟,神锋格雷罗的进球堪称本场比赛的最高潮阶段,最终的结果也证明,这是一个十分宝贵的绝杀。

论实力以及名气,世界大赛常客墨西哥要比秘鲁队高不止一个档次。但是本届美洲杯并不是如此,由于刚(微博)刚参加完了中北美金杯赛,墨西哥队派出的是2队参赛,再加上因为招妓事件,哪怕是2队也有8名主力被开除出队。所以说这种情况下,墨西哥的实力甚至不如秘鲁队,也就是这种情况下,比赛之前媒体普遍看好秘鲁队。

但是从比赛一开始,墨西哥队的防守就比较到位,在加上运气似乎不眷顾秘鲁队。直到比赛的下半时的第83分钟,秘鲁队才由格雷罗完成绝杀。当时比赛中秘鲁的角球引起禁区内混战,阿卡斯特的射门正好落在远点无人看守的格雷罗脚下,后者轻松推射打入空门,1-0,下半场狂攻不止的秘鲁终于收获了进球。而这个进球也一直保持到了最后,秘鲁队取得了胜利。

当然全场比赛格雷罗的发挥也不止是一个进球那么简单,在比赛的前50分钟内,秘鲁队很难找到射门的进攻机会。而在第50分钟,正是格雷罗完成了一记漂亮的射门,掀起了秘鲁队在下半场的进攻狂潮,这名德甲前锋堪称本场比赛秘鲁队取得胜利的首席功臣。赛后《奥莱报》也是直接称赞到:“格雷罗的进球帮助秘鲁队取得了胜利,更主要的是秘鲁队晋级在望。格雷罗是秘鲁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

27岁的格雷罗也是本届美洲杯秘鲁阵容中的大牌球星,他曾经在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效力两个赛季,并且跟随球队2次获得德甲联赛冠军、2次德国杯杯赛冠军以及一次德国联赛杯冠军。后来格雷罗加盟至了汉堡俱乐部,但是由于伤病等原因,格雷罗在汉堡的上场时间并不是很多。不过秘鲁主帅依然十分信任这位门前嗅觉出众的前锋,在美洲杯上对他委以重任。而格雷罗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主帅的信任。

凭借格雷罗的进球,秘鲁战胜了墨西哥之后两场比赛一平一胜,积分达到了4分。鉴于美洲杯的晋级规则,积分4分的秘鲁队已经半只脚进入了8强。可见格雷罗的这个进球确实价值千金,秘鲁队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同样积分4分的智利队。不排除双方打出默契球,携手出线的可能。当然此战落败的墨西哥队,两站皆负,出线机会渺茫。在后面的比赛中,格雷罗也将继续是秘鲁队的主力锋线,他也将会继续为秘鲁队摧城拔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自己的国家队在美洲杯上走的更远。(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