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姚明现硬汉本色 轻伤不下火线王者归来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根据NBA(微博)官网、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等权威媒体报道,从02年进入NBA就一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的中国球员姚明现在已经正式决定从NBA退役,结束他取得诸多荣誉但也饱受伤病困扰的九年NBA职业生涯。作为中国篮坛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姚明经历了一番风雨之后,终于做出了他的选择。

2009年5月5日季后赛第二轮火箭挑战湖人。第四节比赛5分02秒,科比持球突破不慎将自己的左膝撞到姚明的右膝,姚明受伤倒地,表情异常痛苦。就在人们都认为姚明将受伤离场时,他却展现了一个男人的硬汉本色,在通道内稍作调整后,姚明奇迹般的重返球场。

最终,姚明在自己的季后赛第二轮处子战中获得了胜利。姚明拿到了28分10个篮板球,这也是姚明这个赛季在面对湖人时候拿到的最高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