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产业活动 > 正文

腾麒杯高球赛上海站收杆 曾雅妮父亲率队参赛

2011年07月09日10: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麒杯高球赛上海站收杆 曾雅妮父亲率队参赛

腾麒杯上海站欢乐的大合影

腾讯体育讯 2011年7月5日, 2011“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第二站——上海站比赛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圆满举行。赛事由致力于打造中国钢板加工业高尔夫交流圈的领先者——腾麒机械(TCSF)主办,本站赛事得到了上海金山区朱泾镇人民政府、朱泾镇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重视和支持,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广州南沙高尔夫球会、黄山松柏高尔夫球会、上海天马高尔夫球会、美国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上海旭宝高尔夫球会等特约合作伙伴均给予了鼎力支持。

此外,顺德乐从钢铁贸易协会、中国钢板加工网、中粮君顶酒庄、广东欧浦钢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元祖食品梦果子有限公司、上海华悦俱乐部、上海百利纺织有限公司、郁元胶辊有限公司、上海旭馥国际、上海康允食品有限公司和新浪高尔夫频道、环球高尔夫、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世界高尔夫、高尔夫星期三等媒体也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

圆满: 150位汇钢板业高手攻坚上海滩 曾茂炘担任 “腾麒精英会”会长

上午11时,嘉宾陆续来到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老友欢聚,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中午12时,开球仪式简单而隆重地举行,150余名钢板行业的领军人物及精英人士、高尔夫爱好者们一同出席,包括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董事长彭中州、上海虎友队会长黄铭贵、郁元胶辊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盈授、中国钢板加工网叶克明、上海百利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隆清、中粮君顶酒庄上海董事总经理崔基、高尔夫女子世界第一 曾雅妮爸爸曾茂炘、腾麒机械集团江苏厂总经理谭镜波、腾麒机械创始人周木南等。

开球仪式上,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董事长彭中州先生作为东道主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腾麒机械集团江苏厂总经理谭镜波先生随后发言,他幽默地向长期以来给予腾麒机械大力支持的企业、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并代表主办方祝球友们打出好球,赢得大奖,并能幸运地打出一杆进洞,把大奖抱回家。

为保证赛事的专业、公正,王丽(微博)彬先生应邀担任了本次赛事裁判,他简意赅地宣读了上海站比赛的规则及誓词,确保赛事的公正性和公平性。随后,周木南、曾茂炘、彭中州、崔基、叶克明、黄明贵、谭镜波、宋隆清、黄盈授等贵宾依次分三组同时开出彩球。在到场嘉宾移步背景板前一同合影典藏宝贵记忆,并挥洒球帽表达喜悦之情之后,嘉宾们列阵组委会备好的球车,浩浩荡荡地前往各自开球洞,上海站比赛宣告正式开始。

为增强赛事的竞技性和趣味性,赛事除设置了个人净杆冠亚季军、个人总杆冠亚季军的较量和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之外,还特设一杆进洞大奖,奖品是价值42万元的君顶天悦高级干红葡萄酒1桶,容量为225升,据了解够装满300支。此外,主办方在赞助商们的给力支持下,晚宴设置了80余个幸运大抽奖,奖品种类丰富,在精心摆放的奖品展示台,食品大礼包、果岭券、高尔夫球、球衣、红酒1号木、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等映入眼帘,琳琅满目。

当日,共10位实力派选手打出7字头。在沉甸甸的获奖名单上,大炮手钱欣赢得最远距离奖,彭永谋夺得最近旗杆奖,虞志康获潜力奖,魏充、李杰刀、顾定尘、分别将净杆季军、亚军、冠军奖项收入囊中,单差点高手徐浩洋、黄志辉、陈巍分别交出77、77、75杆的好成绩夺得总杆季军、亚军和冠军。当晚,颁奖晚宴在上海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会所二楼举行,上海市金山区朱泾镇政府领导及赞助商贵宾等领导一同出席。当晚的80余个幸运大抽奖共分14轮举行,精彩丰富的礼品和喜乐气氛,掀起晚宴一轮又一轮高潮,为宾客们送上了一个难忘的欢乐之夜。

值得一提的是,开创华人历史、22岁就赢得LPGA四大满贯冠军、刷新了高坛记录的曾雅妮爸爸曾茂炘先生的出场引起了现场的轰动。令现场媒体记者聚焦的是,曾雅妮爸爸曾茂炘先生已担任“腾麒精英会”会长,颁奖晚宴上举办了会长聘书授予仪式,腾麒机械创始人周木南亲自为曾茂炘先生颁发了会长聘书,从此世界第一的光环也将在腾麒杯高球赛晕染开来。

创新:旭宝橡树谷学院见面会谢媒体 君顶华悦俱乐部欢迎晚宴迎嘉宾

7月4日下午,上海旭宝橡树谷高尔夫学院作为腾麒机械的特约合作学院邀请了“腾麒杯”高球赛上海站的媒体朋友们出席见面会,当日,腾麒机械创始人周木南、旭宝集团董事长宋旷满、旭宝橡树谷高尔夫学院股东之一的——世界女子第一曾雅妮爸爸曾茂炘、苏格兰安格斯市卡洛斯地乡村俱乐部的代表David Valentine、旭宝橡树谷学院总经理张凯钦等一同出席。卡洛斯地乡村俱乐部与山东海阳旭宝球会是姐妹球场,而2011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在这里举行,曾雅妮正是今年英国女子公开赛的卫冕冠军。David Valentine与到场的记者朋友们一同分享了卡洛斯地乡村俱乐部的特色和美妙,祝贺华人代表曾雅妮在世界高坛走得更远。

会后,旭宝橡树谷学院总经理张凯钦带领媒体朋友们参观了全新面貌的学院,并让记者朋友亲身体验上海地区最高端的电脑教学设备V1 Analysis、Visual Swing和SAM推杆分析,其中,V1 Analysis是通过V1视频分析,可看到自己的挥杆慢动作分解,同时于专业的示范例子作比较,从而改进自己的挥杆动作; SAM推杆分析系统将准确测算并分析出你的推杆动作,让你发现自己的推杆动作上的错误,并做出正确的推杆动作;Visual Swing室内挥杆分析系统为双镜头挥杆分析系统,透过前、后、侧的同步电脑分析,更有效的调整你的挥杆动作,提高击球效率。通过体验,一位打球十几年的媒体记者当场表示,通过体验,能直接从屏幕上看到自己的挥杆动作,并能看出错误的挥杆动作,经过教练的指导和调整,效果立竿见影,非常有收获。

为感谢广大赞助商和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腾麒杯”多年的合作伙伴中粮集团上海华悦俱乐部特别举办欢迎晚宴招待大家,并带领记者朋友参观了这个高档私人会所,体验特色的美酒、美食文化。

突破:“腾麒杯”5年塑经典赛事品牌 曾雅妮爸爸倾情助阵受追捧

“腾麒杯”高尔夫业余精英赛作为腾麒机械答谢客户、战略合作伙伴、赞助商、媒体朋友的高端平台,因其在中国钢板业的影响力及赛事的专业化操作,自2007年诞生以来,已打造成钢板材业最隆重的盛会,被认为是目前中国最具规模的业余赛事之一。继今年首发站广州站得到业界的高度赞誉和参与后,上海站比赛更以突破性的参赛热情和人数圆满落幕,无疑为被誉为“中国钢板业盛会”“腾麒杯”5年征程更添精彩一笔。

据了解,赛事主办方腾麒机械已走过四十年的风雨历程,发展为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金属卷板的裁剪加工设备的亚洲最大的专业制造厂,成为亚洲钢板材设备制造业的标杆企业,赢得了“全亚洲最具规模生产钢板纵剪机及钢板整平横切机的制造商”的美誉。

赛后,腾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创始人周木南先生对2011年上海站比赛空前的成功表示高兴,他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腾麒杯’高球赛今年已举办到第5年,我们的宗旨是打造经典赛事,以球会友,答谢客户,同时贡献绵力助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向前发展。这次比赛,我们特别邀请到世界第一女子高尔夫球员曾雅妮爸爸曾茂炘先生参赛,现场每一处曾雅妮爸爸出现的地方,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都对曾雅妮作为杰出的华人高尔夫球手代表一举坐上LPGA的NO.1席位并赢得四大满贯而骄傲。现场很多参赛嘉宾都已身为人父人母,都热情高涨的向曾爸取经,获取在子女英才培养的经验。我觉得非常欣慰,有曾雅妮作为榜样,相信我们的球员会进步更快,希望将来能有更多球员走向世界,站到世界的巅峰。”

(文/南子 摄影/王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