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比赛日门票卖光 组委会特地办专人发布会

2011年07月09日10:3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比赛日门票卖光 组委会特地办专人发布会

亚锦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出席发布会 受日本媒体追捧(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讯 “在亚洲锦标赛的赛场上,刘翔就是一颗闪闪的明星,是焦点人物。”日前,率队参加日本神户田径亚锦赛的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微博 博客)在微博上赞叹,刘翔的号召力依旧强大。

  早在两周前,刘翔确定出征本次亚锦赛后,赛事组委会就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刘翔将来神户参赛。刘翔的到来也带动了亚锦赛的票房,男子110米栏比赛日的门票立即销售一空。而在前天下午,组委会还特地为刘翔举行了一场专人发布会,有近百家媒体到场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亚锦赛110米栏的时间安排与大邱世锦赛一致,因此对刘翔来说,这次日本之行也是适应大邱赛事很好的演练。孙海平(微博)表示,亚锦赛的两枪就是世锦赛的提前模拟,要求刘翔第一枪能够跑到13秒30左右,第二枪则进入到13秒20以内。

  另讯 第19届田径亚锦赛昨天举行了10个项目的决赛,中国选手孙太凤和苏炳添分别夺得女子铁饼和男子100米冠军,将中国队金牌总数刷新至3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