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罗湖赛区环卫保障应急演练 保障大运顺利开展

2011年07月09日08:56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微博]王斗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通讯员 吴润章 记者 王斗天)昨天,大运会罗湖赛区进行环卫应急演练,检验环卫人员的临战状态,应急保障队伍、应急保障系统的指挥协调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由罗湖区城管局具体实施的此次演习,旨在检验大运期间罗湖赛区发生突发性环境卫生事件的处置能力,确保重点区域清扫保洁任务的连续性,力求使环卫保洁工作临时中断的不利影响降低到最低程度,保障大运会的顺利开展。

  昨天上午10时30分,大运会罗湖赛区城市环境保障团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负责全区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工作的区机扫所及4家清洁公司发出紧急集合指令。接到指令后,各作业单位立即启动各自的环卫应急方案,共出动环卫工人40人及机扫车、高压水车、垃圾清运平板车等环卫作业车辆10辆,30分钟就到达指定地点,并按现场工作要求高效有序地开展作业,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应急演习,使罗湖区在环卫工作方面的应急处理、实战经验得到提升,为保障大运会召开期间良好的市容环境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