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神勇桑切斯单骑救主 智利1-1平乌拉圭

2011年07月09日08:1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神勇桑切斯单骑救主 智利1-1平乌拉圭

组图:弗兰中路妙传 桑切斯单刀救主力挽狂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晨,第43届美洲杯C组第二轮交锋展开,在门多萨马尔维纳斯球场,乌拉圭和智利战成1比1平。第54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为乌拉圭破门取得领先;第65分钟,桑切斯为智利扳平比分

乌拉圭在首战中被秘鲁1比1逼平,而智利则2比1力克墨西哥。作为本组中最强的两支球队,本场比赛的胜者极有希望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历史上双方共有72次交锋记录,乌拉圭40胜17平14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26球失72球。不过在最近的4次交锋中,智利却1胜3平保持不败。双方上一次交锋是在2010年的友谊赛中,当时智利2比0击败乌拉圭。

今天乌拉圭依旧排出433攻击阵型,弗兰、苏亚雷斯和卡瓦尼三叉戟,中场则是佩雷斯、阿尔瓦罗-佩雷拉和阿雷瓦罗。后卫线上,加诺和维克托里诺搭档中卫,卡塞雷斯和马克西-佩雷拉一左一右,门将还是穆斯莱拉。智利方面,桑切斯领衔锋线,比达尔坐镇中场。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智利首先开球。第4分钟,乌拉圭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弗兰传中到禁区内形成混战,但球最终被智利后卫挡出底线。第7分钟,苏亚雷斯背身回传,弗兰禁区前沿跟进凌空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16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争抢中摔倒,但是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19分钟,乌拉圭获得绝佳机会,卡瓦尼禁区前沿背身倒钩挑传禁区,苏亚雷斯跟上形成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凌空抽射直接飞出底线。第21分钟,桑切斯接应长传后突入禁区凌空垫射,可惜球打得太正被穆斯莱拉轻松没收。第22分钟,苏亚佐禁区内回传,比达尔跟上远射,球稍稍偏出底线。

第27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内盘带晃过门将后挑传,弗兰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被智利补门的后卫孔特雷拉斯挡出。一分钟后,苏亚雷斯左路传中到后点,卢加诺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34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沿的抢射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桑切斯也有远射机会,但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37分钟,桑切斯直塞,吉梅内斯突入禁区右侧摔倒,裁判没有表示。一分钟后,比达尔的远射打飞。第41分钟,弗兰的任意球攻门被智利后卫封堵。半分钟后,伊斯拉前场右侧尝试挡下乌拉圭后卫的解围,但球却直接飞向球门,最终砸在横梁上弹出。第44分钟,博塞茹尔左侧强行切入禁区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乌拉圭用阿尔瓦罗-冈萨雷斯换下卡瓦尼。第46分钟,苏亚佐反越位成功后在右侧下底传中,吉梅内斯停球后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被穆斯莱拉没收。比赛的第54分钟,弗兰中路妙传,阿尔瓦罗-佩雷拉形成突破但球被智利后卫断下,随后苏亚雷斯得球突入禁区左翼传中,阿尔瓦罗-佩雷拉停球后低射命中,乌拉圭1比0领先智利。

第56分钟,梅德尔禁区外的远射打在同伴身上弹出底线。第61分钟,智利用巴尔迪维亚换下贾拉。第63分钟,苏亚雷斯强行突破至禁区右侧攻门,球被布拉沃扑出底线。随后弗兰角球传中,科阿特斯门前挡射打高。第65分钟,巴尔迪维亚中路送出斜塞球,博塞茹尔左路突破之后传中,桑切斯禁区内停球后右脚弹射命中右下角,智利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73分钟,伊斯拉右侧的抽射打飞。随后,智利用帕雷德斯和卡莫纳换下苏亚佐和博塞茹尔。第77分钟,桑切斯右路下底传中,吉梅内斯的头球攻门被穆斯莱拉不可思议地扑出。第78分钟,乌拉圭用洛代罗替下马克西-佩雷拉。第82分钟,伊斯拉禁区外的远射被穆斯莱拉扑出底线。第84分钟,帕雷德斯的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外。随后,乌拉圭用埃古伦替下阿雷瓦罗。第86分钟,弗兰任意球传中,科阿特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8分钟,庞塞的任意球攻门直接高出横梁。最终,乌拉圭和智利1比1握手言和。

双方出场阵容:

乌拉圭(4-3-3):

门将:1号穆斯莱拉

后卫:16号马克西-佩雷拉(78分钟,14号洛代罗)、2号卢加诺、4号科阿特斯、22号卡塞雷斯

中场:15号佩雷斯、17号阿雷瓦罗(85分钟,8号埃古伦)、11号阿尔瓦罗-佩雷拉

前锋:10号弗兰、9号苏亚雷斯、21号卡瓦尼(46分钟,20号阿尔瓦罗-冈萨雷斯)

智利(3-5-2):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5号孔特雷拉斯、3号庞塞、18号贾拉(61分钟,10号巴尔迪维亚)

中场:4号伊斯拉、11号吉梅内斯、8号比达尔、17号梅德尔、15号博塞茹尔(74分钟,6号卡莫纳)

前锋:7号桑切斯、9号苏亚佐(74分钟,22号帕雷德斯)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