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孔卡下周赴恒大锁定15号 中超外援达国际二流

2011年07月09日07:21新京报[微博]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磊)7月11日,中超历史上身价最贵的外援孔卡将抵达广州。由于他最喜欢的7号和11号分别有了主人,他最终选择了胡兆军留下的15号球衣。同时,他1000万美元的转会费也把中超外援的整体水平提升到了国际二流。另外一个标志就是,中超的顶级外援年薪都已经达到百万欧元这个级别。

早在年初,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引进五个外援,一千万欧元一个。”事实证明,真正达到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在这个阶段不会到中超踢球。最终,恒大把引援目标锁定在巴西联赛以及在欧洲踢球的巴西球员身上。“在现在这个阶段,到中国踢球就意味着进不了国家队,所以很多时候只花钱也很难买到好外援,特别是贵的外援。”业内人士分析称:“孔卡如果去欧洲,转会费肯定不会这么高。如果来中超,不多给对方俱乐部转会费或者球员年薪,很难挖到人。如果去欧洲,孔卡身价合理价格应在800万美元,也就550万欧元左右,这个价值不是一流球星,但肯定能够达到国际二流球员的标准。”

与孔卡相比,鲁能的法比亚诺的职业背景更为显赫,以防守见长的意甲球队的主力后卫足以说明问题。能让这样的球员来到中超,120万欧元的年薪自然功不可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