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麦蒂第一时间微博送上祝福:姚肯定进名人堂

2011年07月09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姚明能进名人堂 很荣幸曾与他并肩作战

麦蒂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美媒体率先曝料姚明宣布退役的消息,在联盟中引发了地震,作为过去几个赛季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麦蒂第一时间在微博上送出了祝福。

麦蒂把自己微博的头像换成了姚明身披中国男篮13号战袍的图片,可以看得出麦蒂与姚明的私交非浅。“有一个非常重大的退役消息发布了,你们都知道了,是姚明。”麦蒂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我感到非常荣幸,不仅仅是我曾经与联盟中最好的大个子做过队友,更是因为他是我的好哥们。”麦蒂表示,“我希望姚明能在面对生命中的所有挑战时都能取得成功。”

我们都知道,麦蒂与姚明在过去几个赛季同病相怜,他们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难以自拔。在2004年麦蒂加盟火箭的时候,他与姚明被视为最强力的内外线组合,被寄予了厚望,但无奈世事弄人,尽管都拥有超人的天赋,但最终都倒在了伤病上,让人倍感惋惜。

在麦蒂受到伤病困扰,被人所误解和嘲笑的时候,姚明一直都在力挺自己的好兄弟,这一点麦蒂都看在眼里。因此即使两人不再当队友,还是保持非常良好的私人关系,当麦蒂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重返休斯敦的时候,还与姚明深情相拥。

“在姚明刚进联盟的时候,他为我,科比,勒布朗以及所有的NBA(微博)球员带来了无数的球迷,他是斯特恩先生(NBA总裁)非常重要的资产。毫无疑问,姚明在NBA海外推广和成长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麦蒂说道。

“是的,就姚明对于3亿中国球迷这一点来说,他肯定会进名人堂的。姚明的天赋,他的性格和他的努力把很多球迷吸引到NBA的比赛中来,我希望姚明能在所有的商业投资中继续取得成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