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媒:姚明退役巨星陨落 全球化偶像告别NBA

2011年07月09日03: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美国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安德烈-沃纳沃斯基曝料姚明将退役的消息,各大媒体在第一时间转载了此消息,并且都在头版的醒目位置予以报道,让我们来整理一下各大媒体对此事的反应——

ESPN:姚明在征战NBA(微博)9个赛季之后落幕

姚明由于伤病过去两个赛季连续报销,他的合同在上赛季结束后到期。就在5月的时候,姚明还表示自己的左脚踝正在如期恢复,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火箭队打球,而现在被曝出即将退役,让人非常震惊。

福克斯体育:姚明彻底报销!

这位7尺6寸的中国中锋在过去48小时内已经通知了联盟办公室,在遭受伤病困扰多个赛季之后,姚明终于选择了告别职业生涯。尽管从未在NBA中发挥出完全的潜力,但姚明对联盟的作用是不可磨灭的,他让NBA在全世界范围更受欢迎。

体育画报:全球化偶像告别NBA

在过去将近10年的时间里,姚明帮助NBA扩大了在亚洲地区的影响力,他8次入选全明星,每次都有大量中国地区的投票。2007年与易建联的中国德比吸引了2亿中国球迷的观看。

路透社:巨星的陨落

姚明是当今篮球运动中最具影响力的名字之一,他宣布从NBA中退役,过去几个赛季他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由于左脚的伤势缺席了2009-10整个赛季的比赛,而这一次他选择彻底抽身离开。

休斯敦纪事报:姚明告别篮球职业生涯

姚明过去2个赛季只打了5场比赛,就在去年休赛期,姚明在中国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提到,如果无法再保持健康状况的话,他就会选择退役,没想到被不幸言中。

NBC:姚明退役决定让人不知所措

在2004-2007赛季之间,姚明是全世界最棒的中锋(如果你非要说是德怀特-霍华德的话,可以查一下他们之间对位的数据)。姚明是8届全明星球员,他让NBA在中国的影响力到达了顶峰,他的退役让我们非常错愕。可以肯定的是,姚明会被人们所深深铭记。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