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后防天才 5年合同签至2016

2011年07月08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后防天才 5年合同签至2016

曼联官网宣布续约斯莫林

腾讯体育讯 虽然刚刚加盟曼联1个赛季,但凭借着稳健的发挥,21岁的英格兰本土中卫斯莫林已经得到了红魔新的续约合同。北京时间7月8日,曼联官网宣布,球队已经同斯莫林续约5年,这位后防新星将为曼联效力到2015-2016赛季结束。

曼联官网上写道:“凭借着上赛季出色的表现,斯莫林已经得到了回报,俱乐部决定与他续约5年。虽然上赛季才加盟曼联,但作为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替补,斯莫林表现得非常靠谱,他展示出了自己全面的防守技巧。在奥谢和布朗加盟桑德兰的情况下,斯莫林下个赛季会得到更多的表现机会。”

作为曼联教父,老爵爷弗格森对斯莫林十分看好,他表示:“我很高兴克里斯(斯莫林)与球队签订了新的合同。自从去年从富勒姆加盟曼联以来,他表现得十分优秀,他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后卫,他速度快并且十分强壮,他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十分出色,他的潜力非常巨大,象征着俱乐部的未来。”

而作为当事人,斯莫林自己也对未来信心满满,他对曼联官网说道:“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很短的时间里,我取得的进步比我想象得要多,我期待能够长时间为球队效力并取得成功。”

早在去年年初,曼联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敲定了斯莫林的加盟,当时红魔击败了同样希望得到斯莫林的阿森纳。去年夏天,这位被富勒姆主帅霍奇森培养成才的小将以1000万镑的身价加盟红魔,过去的这个赛季,他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进1球。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是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替补,但斯莫林表现得格外稳健,也正是因为他的出色表现,让弗格森决定在今夏放走球队的两位老臣奥谢和布朗。身高1米92的斯莫林不仅防空出色,其脚下技术也进步迅速,不出意外,这位曼联小将很快就会得到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召唤。

新的赛季,21岁的斯莫林和曼联今夏引进的19岁中卫菲尔-琼斯将得到更多的“用武之地”,而这对由弗格森精心挑选的搭档也被看作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的接班人。就在不久前,两人还为英格兰U21队参加了在丹麦进行的欧青赛,对于菲尔-琼斯的加盟,斯莫林喜上眉梢,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菲尔和我能够在同一家俱乐部实在太好了,我真的享受和他一起搭档,很难想象他只有19岁,因此希望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年一起踢球。我很愿意认为我们有点像那对组合(维迪奇和费迪南德)。”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