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达佩斯赛文奇轻松进8强 韩馨蕴无缘女双4强

2011年07月08日13: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7日电(记者杨永前)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大奖赛7日进入第4天。头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文奇和二号种子埃拉尼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8强。在女双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 韩馨蕴/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以1比2不敌斯洛文尼亚选手卡勒柏奇/白俄罗斯选手普特琴科。

当天,文奇的对手是匈牙利年仅18岁的小将鲍博什。这名持外卡参赛的匈牙利本土选手以6比4拿下首盘,但经验老到的文奇随后以7比5和6比2连胜两盘,从而以2比1战胜对手挺进8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她将与斯洛伐克的库科娃相遇。

二号种子埃拉尼以6比3和6比1直落两盘击败瑞士选手沃格丽。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加里奎斯。

西班牙选手坎德拉以7比6和6比3击败捷克的比内洛娃。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7号种子、罗马尼亚的贝古。

前一天闯入8强的3号种子、捷克选手扎科帕洛娃和乌克兰选手卡捷琳娜·邦达连科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

布达佩斯女子网球大奖赛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冠军将收获3.7万美元奖金和280个积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