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体评“高薪低能”球员 里德夺魁姚明在列

2011年07月08日13:43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峡晚报讯 停摆遥遥无期,对球员合同的讨论也越来越多,究竟谁拿着NBA(微博)最名不副实的合同,NBC体育的库尔特认为是雄鹿老大迈克尔·里德。同时库尔特也表示,姚明的合同同样很大,而他对球队的贡献越来越少。

在一篇分析中,库尔特列出了三位所谓“高薪低能”的球员,金左手里德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因为受伤,里德只打了134分钟,但是工资高达1830万美元。2005年,雄鹿与里德签下了6年超大合同,随着受伤,里德逐渐退出了人们的视野。除了里德,巴尼亚尼的名字也在库尔特的名单中。

姚明的合同也被库尔特诟病。因为受伤,姚明上个赛季只打了5场,但是薪水高达1770万美元。

其他被“点名”的球员还有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安托万·贾米森、布兰顿·罗伊、肯扬·马丁、理查德·汉密尔顿、尼科·科里森和本·戈登。 (田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