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战略压倒国米 锁定巴西双娇加盟时间表

2011年07月08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战略压倒国米  锁定巴西双娇加盟时间

巴西新10号甘索

腾讯体育讯 赛季漫长,在转会市场上多规划一些策略以应对一些突如其来的变故,对于需要在10个月的时间里面对三线作战的豪门球队来说异常重要。比如国际米兰,去年在冬季临阵换帅,联赛间歇期引援不力,长时间寻找不到好中卫接替萨穆埃尔等等,这些临时抱佛脚,缺少前瞻性的动作,最终都为赛季的失败埋下了伏笔。

《欧洲体育》则在本周撰文指出,AC米兰从上个赛季起就已经开始未雨绸缪做类似的准备工作。至少在10-11月间,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和阿莱格里就开始讨论冬歇期该如何填补阵容,为下半赛季发力做准备了。范博梅尔,埃曼纽尔森的加盟均是从阵容的变化角度来考虑的,而他们两人确实分别在联赛和意大利杯里有过出色的发挥,米兰也因此尝到了甜头。签下迪达克则不只是为了这半个赛季而考虑,而是更多的立足于长远。

对于本赛季,X先生是AC米兰在欧冠和联赛两大站场提早发力的保障之一,但欧冠小组出线对于AC米兰来说显然不是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甘索已经基本被排除在X先生的人选之外了,不过加利亚尼并没有放弃他,而是将引进他的时间,暂时推迟到1月份再做打算,这也是一种规划性的战略安排。

《足球市场》证实,AC米兰已经拟定相应的计划,在1月份引进达尼洛和甘索这两位桑托斯球员中的一人。目前看来,达尼洛的可能性更大一些,这位19岁的巴西中场多面手身价也就在1000万上下,虽然米兰和本菲卡此前在1000万左右的试探性报价均被拒绝,红黑军团不会就此轻易放弃。目前米兰阵中老将居多,特别是在中场,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范博梅尔,西多夫的身体状况容易出问题,一旦球队因伤病或需要调整战术打法时,引进机动性更强的达尼洛,对于米兰下半个赛季双线作战启用丰富的战术打法会有裨益。而对于甘索,如果桑托斯不考虑在1月份降低其身价的话,那么AC米兰很可能继续推迟时间,等到了明年夏天在考虑用更丰厚的预算资金将其拿下,毕竟届时加图索等4位老将都有离开的可能,AC米兰需要立刻有新鲜血液灌输到球队当中。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