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官方特供邮品预定启动 可制作个性化邮票

2011年07月08日11:55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马骥远)昨天上午,深圳大运执行局、深圳市邮政局宣布,深圳大运会官方邮品预订从昨天起正式启动。记者从昨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纪念邮票小版张将于8月12日正式发行;而大运会官方特供邮品7月7日起全省接受预订。同时,有兴趣的市民还可以制作大运个性化邮票。

据了解,中国邮政已在2011年5月4日发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纪念邮票一套4枚,内容分别为“会徽”、“吉祥物”、“大运中心”和“主题口号”,分大小版发行,大版整张20枚10套,小版邮票将采用特殊版式,于2011年8月12日大运会开幕日正式向社会供应。经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执行局授权,中国邮政将独家限量发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官方特供邮品,并将于2011年7月7日起在全省范围内接受预订。预订活动延续到7月31日,订完即止。广大邮迷持本人身份证即可在全市各邮政集邮网点办理预订。每人每款限订五套。本次预订活动推出的邮品包括《收藏大运》版票册、《珍藏大运》版票册、《典藏大运》版票册等6种。为方便市民留住大运的美好回忆,从5月至12月间,中国邮政以纪念邮票其中的“吉祥物”为主图,构成八枚版个人个性化邮票特殊版式,为火炬手、志愿者、大学生、及大运宝宝开设个人个性化邮票服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深圳大运会击剑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