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四大将AC米兰最想要谁 月底赴拜仁谋霸王中场

2011年07月08日11: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大将AC米兰最想要谁 月底赴拜仁谋霸王中场

哈姆西克来米兰?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想要引进的X先生究竟是谁?从目前交易的进展来看,在哈姆西克,甘索,帕斯托雷甚至是德国国脚施魏因斯泰格之间,AC米兰并没有锁定一个确凿的人选,而是大概有一个先后的排序,并先后分别展开了攻势。这些人里哪一个各方面条件相对来说都最合适,转会谈判进展又最顺利,AC米兰最终拿下谁的可能性就最大。

《米兰新闻网》总结说,事情进展的主线目前基本看来是这样的: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经理布拉伊达对甘索的考察在8个月以上,巴西人原本处在最优的顺位,但他在4月份突如其来的伤病,以及桑托斯主席咬定5000万高身价的强硬态度成了转会的障碍,而AC米兰在2月底提前使用新赛季的唯一一个非欧盟球员引进名额(第二个名额7月5日才正式放开)用在塔伊沃身上,也充分说明米兰高层对于甘索的引进,并没有报太大的信心。

在随后浮现的几个人选里,哈姆西克开始占据领跑位置,知名经纪人莱奥拉为了促成这笔买卖,亲自介入斯洛伐克人的转会交易这足以说明问题。不过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的态度也很强硬,同样是咬死5000万的报价,让AC米兰方面觉得很头疼。钱对于德劳伦蒂斯来说不是问题,他旗下的电影产业很赚钱,同时他对于拉维奇和哈姆西克被挖角的警惕性从来没有放松过,不然国际米兰在去年就已经能得手了。而对于巴勒莫的帕斯托雷,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更多的把他定位为一个二前锋而不是中场,何况目前阿根廷人的身价也不算低,竟然暴涨了接近10倍。

施魏因斯泰格进入AC米兰的视野,时间也在3-4个月之间。拜仁上赛季低迷阶段,小猪没能续约前,AC米兰就在关注他,认为今夏是签下德国人的最好时机,如今拜仁换新帅,小猪的前途更加摇摆不定,连《图片报》和《踢球者》等德国大报都爆料,证实拜仁高层确实有在3000-3500万这个价位将小猪高价甩卖的计划。

《米兰在线》则在本周最新透露,AC米兰高层已经在做相应的准备,本月底(26-27日)开赴巴伐利亚参加奥迪杯比赛时,加利亚尼将同鲁梅尼格和体育总监内林格正式商谈小猪的转会,同时,AC米兰还已经向拜仁发出请求,希望拜仁暂时不要将小猪列入征战欧冠资格赛第三阶段比赛的参赛名单,显然,AC米兰是在为整个赛季谋划,如果小猪失去了代表新球队打欧冠的资格,那么AC米兰引进他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打联赛,目前这套班底足矣。

如果这4个人选都搞不定该怎么办?前文提过,意大利名嘴,AC米兰资深球迷克鲁代利在本周证实,有来自米兰俱乐部内部人士向他透露,红黑军团和佛罗伦萨中场蒙托利沃在6月就已经初步达成一致,这位意大利国脚很可能是X先生的备选人物,一旦其他名气更大的人选的引进全部落空,他的交易究竟随时被激活。

(毛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