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二次转会不给力 新外援试训首秀表现平平

2011年07月08日11:43上海青年报彭敏熠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京沪大战”以国安的三球完胜告终,但两队之间的恩怨却还在继续。昨天上午,京沪双方的预备队在国安训练基地激战90分钟,最终国安预备队凭借新外援凯塔及国奥小将朴成的出色发挥,4:0大胜申花预备队。申花队试训外援丹尼尔-雷蒙斯首度登场亮相,表现平平。

尽管是一场普通的预备队比赛,但昨天的国安训练基地依然涌入了大批球迷与媒体。如果说北京球迷是为了观看新外援凯塔的表现,那么上海媒体也冲着申花队的试训外援丹尼尔而来。昨天丹尼尔身穿50号球衣代表申花预备队出场,比赛中,身材稍显瘦弱的他被安排在左边锋的位置,几次在边路带球后的内切,表现出了其不错的脚下技术。但与里亚斯科斯相比,丹尼尔的速度偏慢,身体对抗性也稍显不足。

丹尼尔出生在巴西小城索布拉吉尼奥,曾在巴西弗鲁米嫩塞二队效力,2008-2009赛季,他曾短暂效力于德乙的因戈尔施塔特俱乐部,而正是因为这次短暂的德乙生涯,让他对两名在德国效力的中国球员有所耳闻,“我对中国足球没什么了解,但我知道你们的蒿俊闵和邵佳一。”与典型的巴西人相比,丹尼尔的性格偏于内向,场上的动作也不算花哨,甚至更多时候给人一种德国人的感觉。

由于中超二次转会今天就将截止,而丹尼尔又是目前申花队中唯一的试训外援,如果申花方面对巴西人的表现不满意,他们可能已经没有时间去寻找其他候选人了。是宁缺毋滥还是来者不拒,申花俱乐部需要好好考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