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遇雷电暂停 科尔并列领先

2011年07月08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LPGA巡回赛大满贯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遭遇雷雨和闪电暂停,仅有25人完成了18洞的比赛,余下的球员还需在明天补赛。目前在成绩榜上,美国名将克里斯蒂-科尔以低于标准杆两杆暂时与美国业余球员艾米-安德森并列领先。

美国球员科尔今天从后9洞出发,在连续捉到两只小鸟还在打她的第7洞时,她攻果岭将球击入了沙坑。此时雷雨光顾,球员们都暂时回到了会馆。“至少我们在重新回去比赛之前,我得练习几个长的沙坑球,因此这对我来说或许是好事。”科尔赛后说道。

不过在暂停比赛两个半小时后,天气仍旧不见好转仍是 雷声隆隆,因此赛事官方取消了首日重新比赛。在所有参赛球员中,已经有75位球员开球比赛了,而还有66位球员还未开球。这意味着参赛球员中还有一半球员,包括卫冕冠军美国球星宝拉-克里默和中华台北球星 曾雅妮需要在后面的三天比赛中完成72洞的比赛。其中,世界第一曾雅妮不久前刚刚夺得LPGA锦标赛冠军,她如果本周夺冠,将成为包揽四大满贯赛冠军的球员。

本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启用了Broadmoor球场,而这是第一个该项大满贯赛使用长度超过7000码的球场。“事实上我们在这里讨论什么样的分组会更好?”美国球员金楚龙说,“是一天完成36洞的比赛,用我们现在的这个,还是同一轮等19个小时再开始比赛这样的分组好。”

澳大利亚球员萨拉-简-史密斯是相对较晚开球的,她在第一个发球台听到名字开球后,第一杆将球开到了球道中央。然后走过去正准备第二杆时,雷雨开始降临,这样她不得不回到会馆暂时休息。“我还没完全开好。”萨拉赛后说,“不过我还从未遇到过刚开完球就回会馆的情况,我很期待继续比赛。”

在完成比赛的25位球员中,成绩最好的是克里斯蒂-麦克菲尔森,她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2杆。这个成绩比Aree Song和7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茱莉-英科斯特好一杆。韩裔美籍球星魏圣美首轮已经完成了17个洞,但成绩仅高于标准杆7杆。

参赛的两位中国内地球员方面,冯珊珊完成14洞成绩是高于标准杆4杆,暂居并列39位。业余球员 林希妤还未开球,她是第一次进入美国女子职业赛阵容。她今年有机会在美国橡树谷受训,随后参加了公开赛的36洞资格赛,以替补的身份最终获得了参赛资格。(babyfac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