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利亚斯成长史之九:场上的另类染红记录

2011年07月08日1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利亚斯成长史之九:场上的另类染红记录

腾讯体育讯 在卡西利亚斯的职业生涯中,一直给人以“乖乖虎”的形象,鲜有红牌的记录,但回顾卡西的职业生涯我们还是找出了为数不多的几次卡西被罚离场的记录。

1. 2001年12月18日,年仅20岁的卡西利亚斯在面对塔拉戈纳的国王杯比赛中,吃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

2. 2006/2007赛季,西甲第35轮比赛在纳瓦拉国王球场打响,卡西利亚斯在比赛中扑出了普尼亚尔的点球。但之后由于对裁判出言不逊,皇马门将于第43分钟和第80分钟连续拿到两张黄牌,累计红牌被罚下场;

3. 最近的一次染红,发生在2011年2月15日对阵西班牙人的联赛中。

开场仅88秒,白衣军团便遭受了沉重的打击:西班牙人球员卡列洪甩开佩佩的防守,获得单刀的机会,卡西利亚斯在出击时与这名出自皇马青训的球员发生了轻微的身体接触,后者狡猾地顺势倒地,主裁判马特乌-拉霍兹掏出红牌,直接将皇马队长罚出场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