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快乐排球中国队三连胜 王一梅惠若琪改变最大

2011年07月08日10:22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乐排球中国队三连胜 王一梅惠若琪改变最大

体坛网记者马寅报道 3比0轻取乌克兰、3比2险胜荷兰、3比1力克俄罗斯,出战2011年俄罗斯总统杯的中国女排打了三天的快乐排球。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俄罗斯女排确实发挥一般,但更重要的是中国女排在高大的对手面前敢打敢拼,拼出了一场振奋士气的胜利。

三场小组赛,俞觉敏亮出了他今年的主力阵容,除了新晋主力副攻 杨珺菁,最大的改变是让 王一梅 惠若琪 杨婕三个身高超过一米九、具备相当进攻实力的攻手同场,而且是王一梅和惠若琪两个主攻主接一传,最大限度地解放渴望成为强力接应的杨婕。这三人辅以马蕴雯(微博)、杨珺菁两位能力很强的副攻,中国女排的进攻点的确多了,进攻的套路也丰富了,但是在一传保障环节上的隐忧仍然存在。与荷兰队的比赛,在后三局对手熟悉了中国队的套路,并有效加强发球攻击性之后,中国队的进攻便不再凌厉,很多进攻套路失去一传的保障成了空中楼阁。

以小组第一身份打入总统杯四强的中国女排,将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与刚刚更换主帅的波兰女排对垒,这是两队在今年的首次碰面,而三四名决赛和决赛将在周日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