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追魔兽恐下血本 两大球星打包诱惑超湖人

2011年07月08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追魔兽恐下血本 两大球星打包诱惑超湖人

休斯敦火箭钟情“魔兽”霍华德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尽管NBA(微博)尚处于停摆状态,但有关交易的构想却始终没有停止,《Rockets featured》的专栏作家丹-巴特姆斯便在休赛期撰文列出了火箭追求德怀特-霍华德的筹码,其中斯科拉(微博)和马丁两位核心球员都涉及在内。

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流言从来没有休止过,联盟第一中锋俨然已经成为了多支球队觊觎的目标,而火箭也位列其中,但是从休斯敦目前的现状来看,他们想要引入魔兽比登天还难,首先火箭的篮球大环境和洛杉矶以及纽约等国际都市不能同日而语,其次,火箭的阵容构建显然也不能和一些超级强队媲美,所以论各方面的资源,休城在吸引魔兽加盟方面都逊色不少,而如今他们想要成功获取霍华德,就必须出血本,用最具诱惑力的筹码来打动魔术

从奥兰多方面来看,如今他们仍然在积极的寻求办法来挽留霍华德,一旦无法真正留住魔兽,那么魔术可能会启动B方案,实现利益的最大化,如今包括湖人以及篮网等队都在积极的寻找筹码来追逐霍华德,而火箭如果想要击败竞争对手,那么就必须付出更高的代价,而休城又将会作何选择呢?他们或许可(微博)以考虑用斯科拉、马丁以及乔丹-希尔去换取霍华德和昆汀-理查德森。

火箭的这一报价显然对魔术具有很大的吸引,尽管马丁防守方面仍有欠缺,但是他却是后场的得分利器,上赛季马丁场均可以贡献23.5分,三分命中率位列联盟第三,罚球命中数并列联盟第一,马丁的造犯规能力已经成为了联盟的一种现象,所以如果他能够来到奥兰多,将会大大补强魔术的后场得分能力。

斯科拉同样是一位性价比极高的球员,影帝上赛季场均贡献18.2分8.2个篮板,作用力十分明显,作为国际球员,斯科拉非常懂得团队合作,他的进攻效率毋庸置疑,而乔丹-希尔则已经展示了他的潜力,如若能够增加一些稳定性,那么他将会成为前场的有利备胎。

和火箭相比,湖人能够提供的只是加索尔和拜纳姆中的一人外加奥多姆,拜纳姆伤病隐患重重,加索尔已经步入退化期,而奥多姆大脑则时常短路,至于篮网,他们能够提供的最大筹码就是洛佩兹了,但是此人上赛季在篮板球以及打法上的问题已经暴露无疑。

不可否认,如果火箭愿意付出这套筹码,那么或许他们还真能够打动魔术,从而获得梦寐以求的超级巨星。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