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新梦想:夺得全满贯 豪言巅峰状态还没到

2011年07月08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新梦想:夺得全满贯 豪言巅峰状态还没到

李娜的新梦想:夺得全满贯

金报讯 昨日,中国女子网坛“一姐”李娜接受了国内某网站的采访。在访谈中,李娜展望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豪言自己的巅峰状态“还没到”,她的新梦想则是夺得四大大满贯赛事的单打冠军。

在今年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上,李娜夺得法网女单冠军,成为亚洲登顶网球大满贯赛事的第一人。虽在年初的澳网夺得亚军,并在法网勇摘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但李娜却对未来抱有相当大的“野心”。在被问及“你觉得你的巅峰状态还能维持多长时间”时,李娜豪言“我觉得还没到”。谈到自己的职业梦想,李娜坦承当然是获得大满贯冠军,但法网冠军并不是唯一的梦想。“不是有四个大满贯吗?”李娜反问道。

至于还能在网坛驰骋多久,李娜并没有作出明确的回应。她表示,这也要看自己的身体状况。“现在防患于未然,每天希望开开心心打网球,不太顾及伤病的困扰,”李娜如是说。

李娜和姜山夫妻的相处也是球迷津津乐道的。曾在比赛中怒吼姜山,对此李娜坦言:“他是我最亲近的人。”外界都说夫妻二人性格互补,李娜也很是认同:“我比较火爆,他成熟一些,更理性一些。太互补了。”

(钟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