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校园足球活动闭幕 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08日09:32   山东省体育局    我要评论(0)

中国山东网讯 6月29日,2010—2011年度青岛市第二十一届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学校足球联赛落下帷幕,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隋志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陆煜和相关领导等出席了闭幕式。

青岛市“市长杯”学校足球联赛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已成为青岛市一项传统性、标志性的精品足球赛事。今年,根据校园足球开展的实际情况,在市政府的领 导下,经过慎重研究,市足管中心对市长杯小学组的赛制进行了修改,分别进行了预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赛事,提高了赛事的趣味性和连续性,而在总决赛阶段也首次采用 集中食宿、集中比赛的办法,这一办法既达到了比赛、选材的目的,也让小同学们初步感受到了集体生活和家庭生活的不同,生活自理能力得到了一定的锻炼,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

本届市长杯共有近200所学校参赛,有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了五个组别的600余场比赛,通过这次赛事,发现了许多足球好苗子。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