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陈慧佳接力替补出战 首金上演中韩之争

2011年07月08日09:18青年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讯 距离上海游泳世锦赛正式开幕只剩8天时间了,中国游泳队正在北京进行最后的冲刺集训。昨天,中国水军各个单项的参赛名单出炉,值得关注的是,除去接力项目,来自浙江的7名运动员几乎都有两项以上的参赛任务。

在这份参赛名单里,并没有看到陈慧佳的名字,对此,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二系副主任钢解释道:“这段时间陈慧佳跟着国家队一起在北京进行恢复训练。世锦赛她没有单项任务,接力则是替补阵容,不过她仍将随队前往上海。”

另外,孙杨不出意外将参加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三个单项的角逐,根据赛程,7月24日晚,男子400米自由泳将产生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的首枚金牌,孙杨如今的势头非常好,今年4月的全国冠军赛上,他打破了张琳保持的亚洲纪录,成绩排在今年世界第一。估计这枚金牌的争夺战将会在孙杨、张琳以及韩国名将朴泰桓之间展开。

下周就将从美国集训归来的吴鹏(微博) 也会参加100米和200米蝶泳的比赛,他能否把在美国战胜菲尔普斯的势头保持到上海同样值得期待。

女子方面,“小不点”邵依雯一人挑起了三项自由泳比赛;国家游泳队里年纪最小的叶诗文的主项依旧是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