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01-10赛季NBA状元首款战靴秀之霍华德(图)

2011年07月08日09: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01-10赛季NBA状元首款战靴秀之霍华德(图)

2004年状元霍华德

01-10赛季NBA状元首款战靴秀之霍华德(图)

Adidas A3 Superstar Ultra 2.0

腾讯体育讯 近些年超级中锋已经成为了稀缺品,每次选秀大会上无论你技术是否全面,无论你技术是否细腻,没关系,只要你是2.10以上的大个子就都有机会当状元秀。这不是玩笑,这是当时联盟对于选秀的共识,那就是好的大个子实在是太少。所以当霍华德这样的大个子站在选秀展览台上时,有哪个老板会不去选他?

可能是由于上一年的詹姆斯实在是太过出色了,所以导致今年的选秀并没有引起人们什么特别的兴趣。即使是霍华德这样可能是未来NBA(微博)十年内最好的大中锋也没有引起太多特别的关注。不过进入联盟后的霍华德立刻用他“魔兽”般的身体素质与极具观赏价值的灌篮引起了关注。让人们不由得想起曾经魔术那个超级中锋-“大鲨鱼”奥尼尔。但是由于霍华德在中锋一些细节技术上的粗糙,限制了他的发挥,在第一个赛季,他并未做到詹姆斯那么成功。

霍华德进入联盟后签约了Adidas,但由于当时邓肯加内特的存在,霍华德并未立刻获得Adidas的亲睐。第一个赛季,霍华德脚上一直穿着的是Adidas A3 Superstar Ultra 2.0.一款Adidas主推的中端篮球鞋。全掌的A3减震科技搭载着Adidas老牌的前掌科技ADPRINE+ 。改进后的A3技术在解决了断裂问题后,也提升了缓震性能。全掌的A3科技使用更是让这双Adidas A3 Superstar Ultra 2.0拥有了高端球鞋的脚感,而且前掌使用了老牌科技ADPRINE+,在满足减震的同时又兼顾了启动速度。鞋面使用的是全皮并搭载了CLAMCOOL技术,在塑料鞋满天飞的今天,看到这样的荔枝纹,看到这样有质感的鞋面会不会很感动。虽然皮革在穿着过程中会变形,褶皱,失去包裹性。但是皮革所能带来的透气性和舒适性是人工合成材质无法比拟的。虽然鞋面大部分是皮革,但是Adidas A3 Superstar Ultra 2.0穿着起来并不闷热。因为在鞋身中部使用了CLAMCOOL技术,时刻保持鞋内的凉爽,并不会因为长时间穿着运动而造成湿热感,影响球员在场上的状态。

霍华德第一个赛季出色的表现,为Adidas赢得了信心,在邓肯老去,加内特改嫁的今天,霍华德依然成为了Adidas内线第一代言人,希望魔兽尽快走出迷茫,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荣耀。(曼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