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欲出售新球场冠名权 安菲尔德恐成记忆

2011年07月08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欲出售新球场冠名权 安菲尔德恐成记忆

以后再不见安菲尔德

腾讯体育讯 在经济大潮的冲击下,传统已经越来越弱势,譬如阿森纳2006年启用的新球场就卖掉冠名权而改叫“酋长球场”,英媒称曼城也将在今天以1.5亿镑的天价卖掉球场冠名权,而利物浦恐怕也将步其后尘,“安菲尔德”这个名字有可能被尘封于历史之中。

自从1892年以来,安菲尔德球场已经陪伴利物浦走过了119年的岁月,它见证了红军历史上的每一个荣耀时刻,不过要想提高俱乐部的收入,修建一座新球场也势在必行。早在新老板约翰-亨利以前,利物浦的两位前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就已经提出了修建新球场的计划,但由于成本飙升到4亿英镑,因此这个计划只能被搁浅。

不过,利物浦议会已经在本周延长了当初签订的协议,他们仍将允许红军在斯坦利公园修建一座新的球场,但延长后的协议仅在今年9月份以前有效,这让利物浦在筹集建球场的资金方面更加紧迫。

为了能早日筹到必须的资金,英媒体认为新老板约翰-亨利有可能提前将新球场的冠名权卖掉,凭借利物浦这一传统老字号,新球场冠名权的卖价超过1亿镑没有任何问题,这将会大大缓解修建新球场的资金压力,《镜报》略带无奈的表示:“以后这里将不再是安菲尔德。”一方面是俱乐部的历史传承,一方面则是巨大的经济压力,利物浦高层必须要在今年9月以前做出最终的决定。

(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