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万达高层否认洋帅计划流产 称已筛至最后两人

2011年07月08日07:3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对于“因足协拒弃决策权,万达出资选帅恐流产”的传闻,昨晚一位万达高层断然否认:“这是不可能的,国足选帅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

在万达与足协合作的协议中,明确标明为国足聘请一位世界级名帅,而且对名帅的薪水,王健林表态“上不封顶”。同时在合作协议中明确了双方的职责,选什么样的人、如何来选,主要由万达负责,中国足协最终拍板。

昨晚,一位足协高层表示:“为国足挑选一位高水平的外教,是由万达与足协共同完成的。不过在选帅的前期工作中,很大一部分由万达来完成。”随后记者就选帅一事采访了另一位足协官员,这位官员也坦言:“关于选帅的事,你最好问万达那边,我们知道的信息不多。”可见,掏腰包的万达在选帅一事上有很大的话语权。

昨天,一家专业媒体称,因足协拒弃决策权,导致万达在选帅一事上进展并不顺利,可能导致国足选帅流产。对此,这位万达高层强调:“万达与足协的合作协议明明白白写着,由万达出资为国足请一位世界级名帅是双方都愿意的事,哪来的流产一说?再说了,半途而废也不是万达的办事风格。”

据了解,国足选帅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而且人选已筛至最后两人。与原定的计划一样,不出意外,洋帅在20强赛前就会到位。

相关专题:

万达回归中国足球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