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腾讯专访特维斯:阿根廷必出线 已经无回头路

2011年07月08日07:09腾讯体育[微博]洛佩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特维斯:阿根廷必出线 已经无回头路

特维斯依旧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阿根廷讯(特约记者洛佩斯) 0:0与哥伦比亚踢成平局后,阿根廷队进入一个危机状态,科隆多纳急电巴蒂斯塔询问缘由,以及下一场比赛突破僵局的可能性,一向温和的前世界冠军球员肯佩斯面对镜头发起抨击,马拉多纳的名字开始重新回响。

阿根廷球迷是世界上一个极为特别的群体,他们实在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主场踢成这样,他们不满国家队的每一名成员,包括他们曾经挚爱的阿根廷战士特维斯。对特维斯,很多人都不理解阿根廷球迷为何会予以厚爱,超越梅西(微博 博客),超越阿奎罗,其实很简单,特维斯从来不回避,从来不沉默,勇于担起责任,勇于面对困难。此次也一样,特维斯在阿根廷队最艰难的时刻,如约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

腾讯体育:谁应该为如此糟糕的局面负责?

特维斯:当然是我们自己,我们显然没有发挥出水平,我们显然没有制造出很好的机会,并抓住机会。

腾讯体育:你不是说对手不让阿根廷队正常踢球吗?

特维斯:这一点是事实,两个对手都摆出防守反击的架势,都候在后半场等你失误,从中场就开始频繁犯规。我们只能面对很小的空间,还要露出自己较大的空间。我说这些,不是推卸责任,而是说我们踢得很艰难,比人们想象的难。

腾讯体育:都在说,特维斯是阿根廷人民召回国家队,并安排首发?

特维斯:我的确从内心深处感谢球迷,感谢同胞,这更让我不安,我没有完成他们的心愿,至少眼下。

腾讯体育:形势很严峻,更衣室是否很压抑?

特维斯:是这样,不过没有那么严重,大家都有信心战胜哥斯达黎加,顺利晋级。

腾讯体育:一旦出现意外,是不是阿根廷国家队的失败?

特维斯:穿上阿根廷球衣意味着很多,其中一点就是不能回头,我们不可能去想输球和失败。事实上,我们现在没有失掉一场比赛,这就是一个优势,它决定了我们会可以而且会出线。

腾讯体育:为什么如此自信?

特维斯:因为我们的实力,决心和镇定。我知道,外面有很多悲观的论调,有很多沮丧的言谈,我对此很理解,但我坚信哥斯达黎加一战后,一切都变了。

腾讯体育:有人说你与梅西不默契,没感觉?

特维斯:这一点极有可能是事实,我们踢球风格不同,但这不影响我们搭档,现在,我越来越清楚梅西的跑动路线和传球方式,我们会成为最佳组合。

腾讯体育:如果巴蒂斯塔安排你做替补,会不会接受?

特维斯:为俱乐部会抵触,为国家队,随便巴蒂斯塔怎么决定。

腾讯体育:真的要离开曼城

特维斯:现在不关心这一问题,不想也不会离开的只有一个阿根廷队。

腾讯体育:能不能对郁闷中的中国阿迷说几句话?

特维斯:你们好,我是阿根廷队球员特维斯,感谢你们支持,阿根廷队必晋级。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