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横穿美国自行车赛 神勇奥地利快递员8天夺冠

字号:T|T

用了8天8小时6分钟,骑行了4828公里,跨越了12个州后,28岁的自行车快递员、奥地利人克里斯托弗·斯特拉瑟以第一名的身份完成了今年的横穿美国自行车赛。

横穿美国自行车赛拥有30年的历史,被誉为世界上最艰苦的长距离自行车耐力赛。起点为加州的圣莫尼卡,终点是纽约。整整8天时间,除了共计在路边睡了7个半小时外,斯特拉瑟其余的行动都在自行车上完成。每天清晨,斯特拉瑟都会在教练的催眠下迅速入睡,休息70分钟。尽管如此,严重缺乏睡眠还是让斯特拉瑟产生了幻觉。“第6天时,我已经疯了。我在醒来之后问车队为什么要骑车?要到哪里去?”

斯特拉瑟抵达终点时是凌晨2时,当时他唯一的想法是吃一顿牛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