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法网奖金已花一半 现在梦想拿下全满贯

2011年07月08日05:3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李娜在某门户网站参与网络聊天,当被问及奖金问题时,娜姐坦言:“法网奖金至少50%我已经花销出去了。”此前有报道称,法网夺冠后,李娜到手的奖金是接近700万元人民币。从李娜昨天的表态来看,她在最近一个月之内的花销应该超过了350万元人民币。

昨天被主持人问到奖金收入时,李娜听到这一问题的第一反应是“谁这么八卦”,随后她表示:“法网奖金至少50%我已经花销出去了。我旅行花销很大,如果大家想知道这笔钱怎么花销的,下次跟我一起旅行就知道了。”

在法网夺冠后,李娜获得了120万欧元(1138万元人民币)的奖金。不过,120万欧元的冠军奖金是李娜的税前收入。有报道称,ATP、WTA统一规定,每站比赛交给赛事主办地的税都是30%。此外,李娜还要交8%的分成给总局网管中心,这是双方在“单飞”之前就已经约定好的。扣除缴税和分成之外,李娜2011法网真正到手的是近700万元人民币。

李娜昨天还聊到了很多有趣的话题,比如她说:“因为不知道家庭主妇是什么样的生活状态,所以就是想去挑战自己。可以的话希望能生N胞胎。”至于新的目标,李娜说:“法网获胜后,现在的梦想是拿下全满贯。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