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法第5赛段卡文迪什第1 康塔多“摔”运难逃

2011年07月08日02:25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因为一次撞车事故,卫冕冠军康塔多摔倒在地。他爬起来之后,抄起自行车,扔向路边。不过,这个事故并未影响到康塔多的最终成绩。换了一辆新自行车之后,他追上了大部队。

昨日,环法自行车赛第5赛段事故频发,康塔多也受到影响。名将卡文迪什最终夺得赛段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16个赛段冠军,跻身历史前10。胡舒福德仍以1秒优势领先埃文斯,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开赛第1天,卫冕冠军康塔多就遭遇撞车事故。第5赛段,由于爬坡路段狭窄崎岖,车手摔倒情况屡见不鲜。康塔多又一次因其他车手的事故受到影响,他一度被迫摘下头盔。换上新车后,康塔多追上了大部队,总成绩并未受到影响。目前,他与胡舒福德的差距仍为1分42秒。

康塔多此前已经承认自己并非本届环法的冠军热门人选。再遭厄运之后,他泰然处之,“这是非常紧张的一天,充斥着撞车事故。确实,我经过了糟糕的一天,但我只能去考虑明天的比赛。”竞争对手BMC车队的经理里莱格并不看好康塔多,“他几乎不可能恢复到去年的状态。而且,他的(盛宝)车队也没有给他强有力的支持。”(张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