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沙排大满贯瑞士站 中国男女头号组合双双告捷

2011年07月08日02: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记者樊浩)瑞士当地时间7月7日,2011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赛第三站的比赛继续在格施塔德进行,中国队男女线均有捷报传来。女子组方面,头号组合薛晨(微博)/张希(微博)在小组赛最后一轮2-0轻取一对瑞士组合,顺利晋级复赛,但另一对选手王凡/马圆圆以0-2负于澳大利亚组合,惨遭淘汰;男子组方面,中国一哥组合 徐林胤/ 吴鹏根一日双赛获得两连胜,暂时排名小组第二。

薛晨/张希 21-13、21-11 格拉埃斯里/格里坎内茨(瑞士)

本场遭遇战,中国队的两位选手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们展现出强大的网口实力,完全压制住对手,最终仅耗时31分钟便结束战斗,轻松晋级复赛。另一对中国组合王凡/马圆圆则以20-22和19-21惜败给澳大利亚组合鲍登/帕尔默,最终小组垫底,无缘晋级。

徐林胤/吴鹏根 21-17、21-17 格尔/吉亚(格鲁吉亚)

男子组当天揭幕,中国组合首先遭遇到了捷克的22号种子贝内斯/库巴拉的挑战,结果可能是首场比赛,没能进入状态,徐林胤和吴鹏根很快便以11-21丢掉首局;但在后两局比赛中,中国队表现出应有的水准,他们在发球和拦网环节上全面占据上风,成功地连扳两局逆转取胜。第二场面对格鲁吉亚组合,他们也将状态调整至最佳,以两个21-17顺利拿下,收获两连胜,暂居小组次席。

当地时间7月8日,薛晨/张希将在女子组复赛面对希腊组合阿尔瓦尼蒂和齐亚特斯亚尼,如能获胜,将很可能在八强赛遭遇美国头号种子凯希和罗斯组合。男子方面,身为11号种子的徐林胤/吴鹏根将同6号种子西班牙的赫雷拉/加比拉在最后一轮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