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网猛烈谴责极端球迷:不准再辱诺伊尔

2011年07月08日00: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网猛烈谴责极端球迷:不准再辱诺伊尔

拜仁:不准再侮辱诺伊尔

腾讯体育讯 作为前沙尔克04球员,个性张扬的诺伊尔曾经因为在安联球场肆无忌惮的庆祝而遭到拜仁球迷的记恨,虽然他已经加盟拜仁,但依然有不少极端球迷难以接受并肆意辱骂这位德国国门。北京时间7月7日,拜仁官网发出公告,谴责在本周三的热身赛上辱骂诺伊尔的极端球迷,并将这一小撮球迷列为最不受欢迎的人。

在周三的热身赛上,正在意大利拉练的拜仁以15-0狂扫当地球队特伦蒂诺,不过比赛场面的一边倒并不能掩盖场边的不和谐氛围,部分拜仁的极端球迷在看台上拉出横幅公开抵制门将诺伊尔:“就算你以后扑出再多的球,我们也永不接受你穿着拜仁的球衣!”赛后,拜仁上下十分难堪,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真是太糟糕了。”拜仁高层则称这是个明显的错误。由于事态严重,诺伊尔本人受此影响较大,拜仁针对这些极端球迷做出了给力的回应。

拜仁官网发布公告:上周六拜仁管理层与球迷代表小组进行了一次圆桌会议,作为此次会议的成果,双方取得了多项一致。首先就是无论所有的球迷俱乐部抑或到场的极端球迷组织代表,在未来都会把诺伊尔视为拜仁队内的一部分,充满尊重的对待他不再对他进行侮辱。但在昨日拜仁与特伦蒂诺地区选拔队的比赛中,有极端球迷组织的一小部分人打破了这一协议。拜仁会与这条抵制诺伊尔的标语和这这一团体的成员保持距离。此外我们也想强调,那只是没有在拜仁俱乐部注册的、极为少数的一小撮人。

由于昨天在特伦蒂诺发生的这一抵制事件,从今日起这个群体就会被拜仁列入不受欢迎的人之列。这一小撮人只是试图对圆桌会议达成的协议挑拨离间,这必将为拜仁管理层与球迷代表所不容。球迷组织“Schickeria”已于当地当面向体育总监内林格并致电俱乐部球迷联系人奥曼,承诺他们将会与这种抵制行为保持距离。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