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慈善晚宴大献爱心 捐球衣被拍出高价(图)

2011年07月08日0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讯(记者詹阳) 北京时间7月7日,卡西利亚斯基金会和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共同举办一项慈善晚宴。晚宴现场高朋满座,也是美女云集。在所有拍品中,最引人注目的一件是由全体西班牙国家队成员签过名的新版国家队球衣,这件球衣的最终成交价将在11万元人民币。

卡西利亚斯说道,“我一直认为,足球所带给我的,比我想象的要多得多。所以在我看来,回馈社会的最佳方式就是成立一个基金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帮助别人并不是要给他很多钱,而是要伸出双手。”

同时,国安队主帅帕切科、门将杨智和多名文体明星也出席了慈善晚宴。活动主办方将一套中国茶具和丝巾赠送给卡西利亚斯,作为本次“慈善中国行”的留念。按照计划,西班牙国门将在7月8日前往长城游览。“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将在明天开幕,小门将们将会在卡西和杨智的指导下进行守门技能训练。届时,卡西利亚斯还将和杨智进行一场“点球大战”。训练营结束后,卡西就将返回西班牙,他会在下个月再次随皇马来到中国,参加“皇马中国行”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