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总统杯中国半决赛将战波兰 巴西女排保持不败

2011年07月08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上,2011年俄罗斯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继续在叶卡捷琳堡展开厮杀,波兰女排3比2险胜荷兰获得A组第二,半决赛将战B组第一中国女排;而巴西女排在友谊赛里3比0零封乌克兰,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波兰3比2荷兰

波兰女排和荷兰女排在A组都输给了奥运会冠军巴西,故而此番双方为小组第二而战,第一局比赛荷兰队雪藏了接应弗里尔,不过她们开场还是3比1领先,其后波兰队控制局面,先后以8比5和16比9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波兰女排22比12遥遥领先,最终波兰25比17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波兰队仍然保持比赛节奏,而荷兰队失误偏多,尤其是布依吉斯、德克鲁伊夫没有进攻手感,波兰队第一个技术暂停8比6领先。其后波兰队打出了速度,16比14领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波兰队稳扎稳打,25比19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荷兰改由斯洛特耶斯和布罗姆搭档主攻后强攻有所加强,波兰队的一传和拦网都出现问题,荷兰队先后以8比2和16比8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波兰队逆境爆发一度将比分追到15比20,不过荷兰队还是以25比17追回一局。

第四局比赛,荷兰队开场3比0领先,其后又以8比3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波兰队中局将比分追到15比18,不过荷兰队重新控制局面,掀起连得6分高潮,25比16拿下,将局分追成2平。

决胜局比赛,双方展开激烈对攻打成7平,荷兰队凭借皮特森的进攻8比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易边再战,波兰队突然发力11比9反超,并以15比12拿下,从而3比2险胜对手获得小组第二。

巴西3比0乌克兰

奥运冠军巴西女排尽管没有派出最强阵容,但她们小组赛3比0横扫荷兰,3比1完胜波兰,两战全胜提前锁定A组第一;而乌克兰队两战分别以0比3的相同比分输给中国、俄罗斯,已经提前在B组垫底。此番巴西队和乌克兰队进行的是友谊赛,不会计入小组排名积分。

第一局比赛,巴西女排多点开花进攻凶猛,但一开始手感不佳失误也偏多,巴西女排8比7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巴西队此后在四号位寻求突破效果甚佳,进攻凌厉的她们25比16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巴西女排稳扎稳打8比3领先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其后乌克兰队突然加快进攻节奏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11比9反超比分。巴西女排及时作出调整,将比分追成了14平,并以16比14超出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巴西女排乘胜追击25比21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巴西女排利用中间加压两边拉开的打法制约对手,先后以8比7和16比11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回来,乌克兰队已经无心恋战,巴西女排25比19拿下,从而3比0横扫对手。

(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