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将引400万美金外援 身价创球队历史新高

2011年07月07日23:02腾讯体育[微博]流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实德(微博)队的外援调整即将取得成效,两名新外援将在近期加盟大连实德队。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的年轻前锋,是实德这次引援的重点。

中超第二次转会窗口临近关闭之时,有消息称,大连实德队有望成功引进两名外援,其中一名来自巴西的前锋能力比较出色,预计引进这名外援实德俱乐部将花费400万美元。目前这名外援还没有到达大连,双方俱乐部基本上已经达成了转会协议。巴西媒体已经报道此事,认为是孔卡加盟广州恒大后,中超在巴西足球市场的又一次大手笔。如果这名外援顺利加盟的话,将是大连足球历史上最贵的外援。

这名新外援是1987年出生的,正值当打之年,其价格将成为大连队历史上的最高点。此前大连实德队最成功的外援是扬戈维奇,这名保加利亚外援当时价格只有100万美元。现在这名新外援的价格已经超出了扬戈维奇几倍。一位教练曾经说过,如果现在想引进一名扬戈维奇式的外援,需要四五百万美元。可以说,这名外援的价格,和扬戈维奇其实是差不多的,不过他能否达到扬戈维奇的作用,现在还是一个疑问。

此外大连实德俱乐部将引进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中后卫,引进这名外援的初步思路是,解决球队眼下的困难。预计这名外援将以租借的形势,在大连完成半个赛季的比赛。据介绍,这名澳大利亚外援有国家队的经历,是一名曾经获过澳超联赛最佳球员的中后卫,他的到来将缓解球队的防守压力。

大连实德队目前进球只有9个,失球是23个,在中超联赛中排名垫底。因此实德俱乐部将引援的指标,给了前锋和后卫,希望这两名新外援的到来,能够解决球队的进攻和防守问题。

如果大连实德队能够顺利签下这两名外援的话,那么金珍圭和全光真这两名韩国外援,将失去下半赛季的注册资格。其中深陷赌球传闻的全光真,肯定被大连实德俱乐部放弃,解约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另一名外援金珍圭正在韩国进行膝盖手术,这样他很难能代表球队,征战下半赛季的比赛。他的参赛资格和场上位置,很可能被新外援顶替。

预计这两名外援将在今明两天到达大连,实德俱乐部已经准备为他们办理注册手续,虽然他们无缘周日的比赛,但是他们肯定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和大连实德的的签约手续。

(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