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华运天使大赛进行正酣 报名者期待早日出结果

2011年07月07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使,从来都被人们奉为圣洁的代表。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的志愿者被誉为“华运天使”,她们将在2011年11月11日在香港开幕的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上一展东方青年的真诚与热情,把中华民族最阳光的一面展现在世界面前。

目前,华运天使的选拔活动依然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截至到7月4日,已有数千名青年男女报名参加了本次世界华人运动会的选拔活动,就读于北京吉利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史茜雯便是其中一位,此时的她正焦急地等待着选拔结果的公布。“如果这次能选上,我会用我的热情与真诚感染身边的每个人,无论是华人还是外国友人。当初我在网上得知首届世界华人运动会要招募志愿者的消息时,想都没想就立即报了名。我觉得青年人就应该不断地挑战自我,做点儿服务社会的事。”

华运会在每个人的心里都被赋予了不同的意义,史茜雯对记者说,“我心中的世界华运会,首先当然是要健康,体现出中国当代的和谐面貌;其次名次不应该看得很重,无论是运动员、志愿者还是观众,能从中收获知识和乐趣才是最重要的。我们应该更多的把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传承下去。”(华运组委宣 刘璐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