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音乐搭桥共谱华章 华运歌手征集呈现男多女少

2011年07月07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首届世界华人运动大会会歌以及主题曲的征集工作,即将临近截止日。从征集上来的作品来看,大多数歌曲脍炙人口,都能体现华运精神理念并紧扣华运会主题。于此同时进行的歌手征集工作也进展顺利,在众多的应征歌手中,年轻、激情、专业趋势明显,同时也呈现出男多女少的现状。

以音乐为鹊桥,共谱华章。2009年彝人古镇青歌赛冠军阿冲,创作型歌手王烁巽,出过个人专辑的歌手李创,李创同时也为本届华运会带来了自己的作品《祝福中华》。

根据华运组委公布的征集通告,入围歌手接到组委会通知后,将在指定录音棚或场地安排会歌、主题曲录音试唱,评委会按要求在试唱中淘汰部分选手,最终甄选会歌歌手男女各一名,主题曲歌手若干。(华运组委宣 张莹 上官伊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