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田径亚锦赛首日巴林2金领跑奖牌榜 中国第二

2011年07月07日2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第19届亚洲田径锦标赛今天在日本神户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共产生了六枚金牌,巴林队在长跑项目上优势明显,获得两金两银,暂时位列奖牌榜第一,中国、日本、伊朗、印度各获得一枚金牌,中国队以1金3银1铜暂列奖牌榜第二。

首日比赛天气状况不佳,降雨影响了运动员的发挥,男子撑竿跳比赛还因此推迟到明天举行。在首先结束的男子铁饼的较量中,亚洲记录保持者,伊朗选手哈达迪的实力较为明显,他以62米27获得最后的冠军,印度选手戈乌达以61米58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吴健因为雨水的关系发挥失常,仅以56米61获得该项目第三,这比他的最好成绩差了将近7米。

女子链球的金牌被日本选手绫真澄获得,她的成绩是67米19,她的同胞室伏由佳以62米50的成绩获得季军,中国选手刘婷婷(微博)以65米42的成绩获得亚军。女子标枪中国队优势巨大,刘春花以58米05为中国队赢得本届亚锦赛的首枚金牌,而王萍则以55米80获得银牌,日本选手佐藤友佳以54米16获得第三。女子跳远的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最终印度选手约汉尼以6米56获得冠军,中国选手陆敏佳颇以6米52摘得银牌,日本选手冈山沙英子以6米51,0.01米的微弱劣势获得第三。

女子10000米的冠亚军被巴林选手包揽,其中哈布特格布雷尔以32分47秒80获得金牌。贾斯米塞尔恩32分50秒70获得银牌,印度选手斯里德哈林以33分15秒55获得第三。男子10000米的冠亚军也被巴林选手包揽,其中马赫博布以28分35秒49获得金牌,基拉萨以28分36秒30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村泽明伸以28分40秒63获得第三。(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