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女篮欧锦赛落幕 俄罗斯捧杯获第三张奥运门票

2011年07月07日17:37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7月3日,女篮欧锦赛在波兰罗兹落下帷幕,俄罗斯女篮在决赛中以59比42击败土耳其女篮,夺得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这是俄罗斯女篮8年内第3次捧起该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艾莲娜·达尼洛科金娜当选本届赛事的MVP。

俄罗斯女篮也成为继美国女篮和英国女篮之后,第三个拿到奥运参赛资格的球队。

在决赛中落败的土耳其女篮将与法国女篮、捷克女篮、克罗地亚女篮参加奥运落选赛,以争夺奥运门票。

根据国际篮联规定,五大洲女篮锦标赛的冠军以及2010年女篮世锦赛冠军和东道主将直接获得奥运参赛资格,其余5个参赛名额将通过奥运落选赛产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