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际米兰中国战略全面拉开 北京再开专卖店

2011年07月07日14: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五,耐克公司官方网站将通过公告形式揭晓国米新赛季球衣,并发布多张主场球衣照片。耐克高层人士透露,“新款球衣值得珍藏”。客场球服和第三套球服不在发布之列,客场的白色球衣将在北京、超级杯之际强势亮相,计划借超级杯之机拉升球衣销售特别是中国境内的销售量。这不代表超级杯中国米就要穿白色球衣,德比中两家无疑都会穿主场球服。

《罗马体育报》揭秘莫拉蒂的全球市场战略,继续锁定美国和中国两大经济体,用以提高商业收入缩小与欧洲豪门的贸易差距,在内部减薪同时达到欧足联的财政公平要求。对美国和中国的开发重心不同,美国将成为国米学院的美洲基地,效仿切尔西模式在美洲建造国米足球学校,一来挖掘培养当地足球少年,二来借此扩大影响推销产品,第二点更为重要。国米目前在西雅图、阿布扎比等全球23个国家地区设有足球学校,很快会在加利福尼亚州和委内瑞拉再开学校。

而对中国,则已打消技术路线的想法,昔日轰轰烈烈的青岛足球学校因报名学员太少而门可罗雀,全盘进入商业模式。国米已经认识到中国市场的庞大和民众对足球、国米的喜爱,只在上海开两家专卖店和北京一个专卖店(今年托尔多到访上海参加剪彩),莫拉蒂家族在上海的咖啡屋,渠道太少,不足以扩大中国全国范围的市场销路。

国米针对中国的攻坚计划分3个层面同时展开,在北京蓝色港湾再开一家规模更大的、容纳商品更齐全的专卖店;与中国媒体合作陆续推出对国米的系列报道,最有新意的是推出国米漫画;9月初开设国米网上专卖店。“在中国,足球不是一项普及率很高的运动,从事人数也不多,但他们对足球的狂热与日俱增”,《罗马体育报》如此写道,“很可能,国米会吸纳一个德国公关公司和一家中国的公关公司为新的合作伙伴,即赞助商”,但未对中国的伙伴予以详细透露。

9月初,国米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也将开设专卖店,并争取将俱乐部赞助商控制在25家左右,保证给每个品牌的商标最大空间面向球迷。平佐罗夏训期间,国米会展示他们的10个奖杯和在全球的慈善义举,只要捐钱,都有机会与奖杯合影,捐款用于刚(微博)果和玻利维亚的国米campus慈善事业。根据意大利足协与金融媒体的调查,上赛季单看赞助商和市场收益,国米3450万欧元排名欧洲第10,落后米兰(第7)、尤文(第9),与拜仁皇马曼联等差距甚大,国米的一系列动作,旨在改善局面。

(老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